close

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。遠在台南表弟北上當然要帶他吃個好料❤️廖妹妹不愧是美食達人,當我們煩惱要去哪裡聚餐時,她口袋一大堆名單,任我們選擇😯

今天跟各位介紹的是位於松江南京站附近的「楓露廚房」,位於知名的洛碁大飯店二樓(哇好高級喔廖妹好棒棒👏🏻👏🏼👏🏽👏🏾)

 

表弟➕老汪➕小汪➕廖家姐妹相見歡👭👬👫

(這不是今天的重點⋯⋯⋯😂😂😂)

 

 我一直唸成「松露」阿人家明明是「楓」哈哈哈真的是眼睛有問題業障重😎😎😎

  

外頭有個小小的黑白,是用餐的小規則,當然如果不是尖峰時刻沒人會趕你的😁😁😁請放心❤️

  

 平日晚餐座位依舊滿滿的客人,店內寬敞明亮,桌與桌之間也沒有很靠近不會有壓迫感,整個舒爽。落地窗看到二樓外的景色,正逢那天是超級大月亮,可是我們的位置看不到 😅😅😅(那說那麼多幹嘛⋯⋯)

 

店內的裝潢,看的出店家的用心。 (這間店的起源歷史都刻在牆壁上了)

  

 店家不定匙會研發出新菜色,滿足大眾越來越挑剔的味蕾😜價位屬於中上建議多人聚餐👥可以一share。

 

 嘉年華泡泡。超級可愛的名字,上頭插著一瓶彈珠汽水,一端上桌就氣勢逼人,裏頭家許多各式莓果類也有新鮮草莓🍓,酸酸甜甜的又充滿氣泡😘😘😘

 

 松露時蔬百菇義大利麵🍝我最喜歡附有嚼勁兒的寬麵條了,份量很十足配料豐富,很快被搶食一空

 

  親愛的表弟點的一杯娜美人調酒。😂😂😂藍色天空

 海膽明太子義大利麵🍝義大利麵吸附滿滿的奶油醬汁,上頭像小山一樣的滿滿明太子,波波波的在嘴巴裡跳動,有層次的口感充斥著口腔,只能說我在吃沒空形容😋😋😋

 

 紅茶拿鐵☕️。這杯味道沒到讓人驚豔,杯上的史奴比拉花卻讓我佩服,可以發現店家的很多巧思跟用心❤️

 

 我們點了兩盤三明治(另一盤沒照到)分別是醬燒牛肉三明治跟炙燒鮭魚三明治。🍺只能說老闆真的很實在耶!!!怎麼裡面可以那麼多料,都快把主角的光環蓋過,番茄、洋蔥、美生菜、紮實的麵包以及快溢出來的鮭魚跟牛肉,我們五個人真的是吃的很。滿。足。

 

 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咖哩丼飯。那一碗公的飯被老汪嗑光(他怕我不小心吃太多哈哈哈哈😂😂😂)老汪也是個咖哩人,旁邊的三樣小菜分別是豆包、青菜、泡菜。

  

小點-炸雞。這雞肉真的是有夠嫩的😋😋一點都不柴也不會乾乾的,是我最僅次於義大麵第二喜歡💕美中不足是好少喔才三四塊不夠不夠(敲碗)

 

 喜歡滿滿的食物🍴一起上桌的豐富感❤️❤️家人一同吃飯好幸福👪 

重頭戲來了!!!!這是要事先預訂才吃得到的喔!!!!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😁

楓露星球🌟北海道牛奶口味🦄

熱騰騰的牛奶到上巧克力球上,瞬間融化星球的外殼,裏頭有香草冰淇淋跟海綿蛋糕🍰冰冰熱熱的四重奏真的很過癮❤️

整體來說,楓露不僅份量十足可以滿足大食怪(我?)餐點豐富可以給大家很多選擇,就是個好吃好玩好拍的美食天堂,推薦大家👍
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號2樓

電話:02 2518 9911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(最後點餐時間9:00)


 🔍SEE兩個女孩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ee2girls/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