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餐小達人要跟各位介紹韓國🇰🇷美而美😄話說去韓國旅遊時,完全沒有看到「早餐店」這種東西,韓國媽媽都是習慣在家裡準備好三餐,是近幾年才有早餐店的誕生,這股風潮也吹進台灣。

之前在百貨公司試營運時,就很想朝聖一番,想看看歐巴的吐司也沒有比較美味😜😜😜但老汪跟姐我都不喜歡排隊人擠人會掃了我們的興致,所以等過了風頭再去享受。

昨天看到朋友帶家人朝聖,並在FB打卡分享,就覺得是時候了哈哈哈😄說走就走。查到分店資訊原來也有旗艦店內用區,我們就一大早GO🚗

 


外頭很可愛❤️有片小小草坪,木頭座椅可以讓排隊等候的客人先做休息,跟種植盆栽🎍都能看到店家的用心 。

 

明亮的小霸台,從左邊⬅️點好餐點後,會依號碼牌叫號至右邊➡️取餐。

 

  開放式的製作過程,讓人安心👏🏻👏🏼👏🏽👏🏾👏🏿

 


鐵盤上看到吐司🍞及滿滿的配料(像是不用錢似的非常實在完全沒有偷工減料),還有特製醬汁 ,光看就流一大片口水了👄👄👄👄

 


商品內容價目表,專賣烤土司及現打果汁🍹

 

 老汪喜歡喝美式咖啡(難怪那麼瘦哈哈哈。我有偷喝一口完全苦到,我就沒辦法接受沒有甜味的飲料😖)我選擇的是奇異果果汁,現打的奇異果整杯都是滿滿的果肉及維他命C,健康滿分💯

 

 火腿起司吐司。不要看他外表不起眼,我超級愛它的味道(老汪說是小朋友會喜歡的🙄️🙄️🙄️)裏頭的烘蛋➕上特殊的醬料,一口咬下去甜甜的又不膩口,吐司煎的酥酥脆脆,現在想起來唾液還在分泌😋😋😋

 

BBQ豬排MVP吐司。這是大人的口感哈哈哈(硬要),跟另一個吐司的味道完全不一樣,厚實的豬排配上BBQ醬料跟高麗菜絲、醃黃瓜整體酸酸脆脆好口味。


說實話,這比台灣的美而美價格貴一倍,選擇也沒有很多元化,但是吐司真的很好很好吃,列入再放名單😚😚😚😚😚


時間:8:00-22:00

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

備註: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旁


🔍SEE兩個女孩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ee2girls/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