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隱身萬華西門巷子的小麵攤。是在地萬華人(老汪)偷偷帶我來,我再偷偷介紹給各位的喲哈哈哈😙😙😙

每次去西門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要嘛不是太貴要嘛就是口味很差,或跟一堆觀光客擠來擠去排隊等很久😒😫😩元之寶我已經來訪兩次✌🏻️每次都不用等(翻桌快)價位平民(銅板價)多樣化選擇口味豐富又實在(滿足不同老饕)已經悄悄收到我的口袋名單💛💚💙💜❤️


隱身在相弄裡的小店,店外真的很不起眼😯但好料通常在其中😜

  

 以麵食,餃類為主體。口味豐富內容多樣化,價位又很可愛❤️提供不同族群的饕客,外面還有現切滷菜可以選擇,經濟又實惠🤗🤗🤗

  

桌上有瓶瓶罐罐的醬料供客人使用,最喜歡白醋😋還有滿滿的酸菜☺️(水壺不小心入鏡了哈哈哈)

 

小小的空間發揮的淋漓盡致😳牆上還掛著劉德華復古電影海報🎬格外溫馨

  

 



坦坦拉麵(小)上頭的肉燥香氣四溢又超級多滿滿的,麵條很有嚼勁,加上白醋伴一伴😋😋😋老闆可以再來一碗嗎?

 

  麻辣酸辣拉麵(小)

好想知道大碗會是什麼樣子(哈哈哈下次挑戰!)紅通通的湯頭看起來好像其辣無比,結果不然,麻麻的花椒香氣蔓延在整個口腔,完全不辣口難嚥,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😶😶😶除了配料之外我真心覺得麵條兒很好吃,扎實Q彈不會有空虛感😚😚反正有一億個讚👍推薦大家。

 

我下個禮拜還要再去吃😘😘😘😘 


店家:元之寶拉麵湯餃店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4巷13號1樓

週日公休喔!



🔍SEE兩個女孩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ee2girls/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ling 的頭像
    yiling

    SEE兩個女生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