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為真實用餐感受🍴沒有接受受邀寫文)

這幾天明顯感受到秋天的涼意,是不是想來碗熱呼呼的拉麵呢?

新店大豐路上開了間平價好吃的日本拉麵😋

其實我已經來拜過幾次碼頭,每次總讓我帶著幸福的感覺離開,而每到用餐時間這邊的來客絡繹不絕,你就知道有多夯,回籠率超級高😳

  

大豐路是知名的美食集中區,鄰近捷運站附近又有工業區、科技園區,只能說老闆好眼光真會挑地點,說不定來這邊用餐還會有科技新貴豔遇喔!哈哈哈😚

  

外頭裝潢有濃濃的日式風格,讓你置身在札幌吃碗熱騰騰的拉麵🍜紅燈籠的裝飾超級醒目🏮

 


店內設有吧檯座位及五個小方桌,整間店舖大概可以容下25-30人 ,溫馨又簡單,開放式的烹調過程,讓你吃的放心。

 


拉麵的種類很簡單,分為日式風味、韓式風味、地獄風味、中國風味四種最低價格99元 ,是不是很平價?上班族小資女也可以享受的美味!🤗

 


麵條又分粗捲麵及細捲麵,就依個人喜好做選擇摟!我個人比較喜歡粗麵條,當然粗捲麵是我的首選😍

 

  

 

這邊都是採用「自助式」(會有服務人員端麵上桌)冰箱有小菜可以自取,另外有飲水機可以飲用,但這邊的湯頭說實話-真的「不會」像道地的日本拉麵死鹹,感覺食完要洗腎的誇張,所以完全不會喝到水。

 

今天的女主角-札幌味噌拉麵大碗粗捲麵 登場!!!

大碗真的要三思呀!😂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,我平常是個大胃王吃完都覺得超.級.撐😑

 

 叉燒像棉花糖一樣入口及化,吸飽滿滿的湯汁。

 

麵條真的很扎實,QQ彈牙,讓人有飽足感。

 

溏心蛋完全點綴這碗拉麵,溏心甜而不膩,半顆塞牙縫都不夠啦。(敲碗)

整體來說整碗拉麵充滿驚喜,愛拉麵的饕客一定要來嚐嚐,絕對不會踩到地雷👍
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37-1號

電話:02 2918-7800

可以外送、外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