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真實用餐感受🍴無受邀寫文)

我有個好習慣

喜歡每天享用晨光的早餐,展開新日子的開始❤️吃的不滿足一整天會無力無感無精神😟所以每天都需要元氣滿滿的超好吃早餐😋

今天老汪這個外地人帶我這新店人吃新店早餐。哈哈哈😂超級丟臉的我完全沒有聽過看過吃過他口中的厲害早餐店。

 

位於三民路上的姑媽豆漿店,對啦!離捷運站有些許距離難怪我不知道😫哈哈哈硬要扯

 

 我們到達時已經9.10點,外頭依舊大排長龍,走道上也有四張大桌子併在一起供客人用餐,外帶的比內用的來的多,所以幾乎沒有等到,直接乖乖排隊點餐。

 

看到這個價位是不是覺得老闆也是佛心來的?而且我覺得價格可以訂定7呀6呀這種尾數的老闆很厲害,不覺得很難算嗎?😏🤔😗

 

 老闆大聲呼喊豆漿➕蛋是哪位的?喊了大概三次,我都意會不過來那是我的鹹豆漿➕蛋呀!!!😅人家沒吃過第一次嘛,請原諒我😶這是饕客老汪點的, 新鮮雞蛋+香醇豆漿+滿滿蔥花+香脆油條+甘甜醬油=鹹豆漿+蛋

是不是料多實在?這一碗澎湃的精華才35元耶!吃到後頭有結塊像豆花的成分,超級滿足😋

 

 

發麵皮➕蔥蛋

這是姑媽豆漿店的招牌之一。老汪吃一口的時候眼睛瞪得大大的👀很大聲的跟我說「是甜的耶!」我心想啊澱粉咬久不就會甜甜的嗎?何必驚訝。他一手把餅湊到我嘴邊要我嚐嚐,一樣吃了一口眼睛睜不太開咪成一條線😊真的是甜的!!!麵皮的外頭有些許的糖分沾附,附著白芝麻香跟蔥蛋的鹹味,根本戀愛滋味👍🏻

 

再普通不行得蛋餅,姑媽你也可以把他弄得不普通🍻餅皮跟一般美X美完全不一樣,他的餅皮很厚很扎實外頭脆脆裡頭軟軟的,像蔥油餅一樣!!💡

是會再走進門的早餐店,便宜又實在完全不會有空虛感或膩,介紹給大家💁🏼

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79號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